常常聽到有人說「酒量等於工作量」
我看這根本是嗜酒人掩飾其愛喝酒的習性罷了!
最近有一股極度厭惡"酒"的感覺!
因為它又再度破壞了我當個懂事小孩的機會!
也勾起了隱藏在我內心已酒的陰影!

記得華仔在哩咕哩咕新年財的電影裡說「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」
我最近也有新的體認「酒品不好非但人品不好,就算酒量也好不到哪去」
一個連自己的臨界點和情緒都不會控制的人有什麼資格談酒量!
只不過是個酒鬼罷了!

前幾天為了結婚的事情!
一下班就急著回家和老爸talk!
很不巧的!他喝了點酒!
一整個口氣都很差!
後來我發現他有喝酒!便說不想聊了!
轉身離開後他卻對我破口大罵!
而我~還是不理他,頭也不回的離開家了!
我都30歲的人了!有必要用罵的嗎?
這是他第三次這樣酒後失態了!
大家都認為我叛逆、不懂事、不體諒!
但我就是無法接受EQ管理不好還想怪酒精作祟!
酒我也很會喝啊!但我們就不會這樣!
酒後吐真言!酒後反應人性!
也許老爸心裡已經壓抑很久了!
不小心給瀉了出來!
唉~這個婚禮我該如何走下去呢?

結婚是人生的一個重大喜事!
我卻搞的這麼不開心!弄的壓力這麼大!
這該如何是好呢?
我只希望能盡快找回幸福快樂的感覺!
不要讓婚禮的壓力變成了我日後生活的累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閃電菜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